如題
今天去學弟妹暑訓
陪著他們連線分隊打CS
幾千年沒有碰CS的我依然身手矯捷
科科


結束後載芒果飛奔大魯閣
果肉真的很重
比鴨子再重個20kg差不多
輪胎都快爆了


自從6月開始我就脫離了棒球青年的行列
都沒時間去大魯閣打球
會員卡擺在皮包的哪裡我還要找個三分鐘


6月期末考前又脫離了排球青年的行列
到現在都沒碰過球
大概連排球長什麼樣子都快忘了


阿阿
總之重新拿起球棒的感覺真好
可惜忘了帶打擊手套來


提了7枚代幣出來後,存款還剩90枚
有夠誇張
90枚=1890球=新台幣2700元
光我一個人還可以打個三百年吧


去年王建民19勝大魯閣半價儲值我想一定有陷入財務危機
要不然怎麼這麼窮,打出全壘打只送茶裏王











對!
講到這


在我隔了快兩個月再次站上打擊區
腳上還不是球鞋是勃肯,又沒手套一直擦手汗,很不專業













這樣球感生疏的我在第二枚代幣的某一球竟然打出全壘打( ̄ー ̄;)


太扯了


扯到我鼻屎都快噴出來了


我只看到小白球軌跡很軟很弱很無力
形成一個小小的拋物線
然後輕輕的砸到全壘打版的正上方


『登登登登~恭喜您打出全壘打!全壘打!』


傻眼


接著再去櫃檯領獎品
又是大瓶茶裏王
真是黑心大魯閣


晚上跑去大直吃兄弟麵店
獅頭煨麵很好吃


--

誰想打棒球快來陪我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