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多少個寒暑多少個日子
暫時放棄了買新單車的念頭
總算是有自己的車啦!!
以後不用忍受公車通勤的超長時間
還可以自由到處晃


本來是想買Address125的
不過新版的貴得太誇張,舊版除了省油跟馬力都很弱
還是算了
那時叫永慶帶我去北鈴看車
一看到Address新版要59000
慶:「....阿  59000還不如買GSR!」
(說完指著自己的車)
「要看實車看我這台GSR就好啦!」


GSR同時期推出了尊爵版,顏色低調多了
六月還有送油票優惠
心動下就決定敗這台了


我媽陪著我去牽車時,一路尾隨我騎回家,很擔心
「你真的沒問題嗎?」
「剛開始騎別騎太遠阿」

結果我隔天就從內湖騎去輔大排戲orz


目前里程數也才136 km
馴車完還要很久吧我想
除非我天天騎內湖到輔大


貼些近照照片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