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忙碌又糜爛的一天
下班後跟尾翼還有阿明約去逛新莊ikea


傍晚的車潮很多,天氣悶熱
但是我們在重新橋上找到都市裡難得一見的美景
月兒彎彎,晚風襲來
遠方天際一片迷幻的紫藍映射在高低參差的大樓上
仰望上方是深湛純淨的藍


記得基礎攝影的第一堂課,我上台這麼自我介紹
『如果我的眼睛是一部數位相機』
那麼我一定不會錯過而且忘記許多一瞬的美景跟回憶
真的


新莊ikea不是普通的大
三個人一逛就逛到快關門
而且現在夏日sale超便宜   
如果有卡車來載我一定狂買


連販賣部汽水無限續杯+熱狗麵包只要35元
霜淇淋10元
套句阿明的話,就是『你媽媽的勒怎麼便宜成這樣阿!』


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還好兩台機車夠載
先回到我們社區,再回阿明那的公寓


比較兩家的住家環境之後
阿明說我們這簡直就是高尚古典豪宅
她們那就像是鄉下土財主的公寓
太扯了


拿了PS2跟買了些宵夜
再奔回我們社區
然後吃宵夜打戰國無雙2打到凌晨四點多


我要說淺井長政的小谷城防衛戰真的很機
打了五遍才贏
阿市好正
老實說我很喜歡看劇情


而且打無雙爆肝真的不會想睡覺耶
不過現在好累
肚子好餓
最近一直挨餓我不要再瘦阿


明天開始恢復重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