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拼完了唇美英聽
有讀有差有唸有會
邊寫邊想為什麼我之前都這麼混阿!!

錄音帶才在放第二頁,就翻到第三頁去寫填充題了
這種感覺真爽

再來是廣告學,阿阿這次大概是最低分的一次了吧
真的是花多少時間得多少分
雅慧對不起,我公關效果衡量少寫一個阿阿<O>




考完中午跑去重訓室
練了四十分鐘
人超少,簽到簿上也不到五個人
安靜到我機器碰撞發出聲音都覺得有罪惡感

暑假有高教練親自指導
他說 " 你的肉就交給我了... "
總覺得有點..........

而且可以混進師大分部重訓室,哦耶
謝你啦哈哈
改天再請你來大魯閣打球,也算重訓的一部分?




今天小小郭拿勝投又敲全壘打,台灣人在大聯盟首轟,而且是投手打的
強投豪打郭泓志!!!
王也拿勝投,爽




回宿舍開了冷氣躺下
睡死睡到四點多
摸魚一下混到六點半打開體育台看獅象戰
從全聯買個泡麵回來就看到Peter被敲全壘打
真是哀傷,統一爭氣點拿個季冠軍阿




國文跟軍訓實在也懶得看了
阿阿
比較擔心統計
酥志熊不要當我
我真的有認真在做你的作業阿
而且還造福眾生,這樣算有功勞嗎




然後翻起了買了一個星期還沒讀的姑獲鳥之夏
這本號稱是經典的妖怪小說
但是開頭的幾十頁悶也悶死我了
擺著




很多雜事
拜託趕快放假
我要買GSR 尊爵版的普魯士藍
我要去章髮問Eric看看如果我燙玉米鬚會變怎樣
我要迅速架好系學會論壇
我要增重到60kg up
我要整理新房子
我要準備廣告營
我要打工
我要開始熬夜畫畫



一直都很期待暑假阿
也許放一放就會開始漫無目標想念上課的生活
不過短時間不會吧
因為有著要做的事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