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 もしもなんて、ない。 說:
幹我不知道我衝完這樣擺著生蟲我又沒空沒心力照顧她 到大二我要忙一鬼票事情 現在沖不起來跟大隻尾巴一樣掛心 還不是一樣跟微積分一起當當當

[ Mu    ]     夏日的氣味  金魚花火 說:
大二忙完還有大三  微積分兩個人一起修  有時候不用照顧只需要互相扶持  還有大隻尾巴是什麼鬼

芒果 - もしもなんて、ない。 說:
幹我接了宿舍網管宿舍SA網路電視社團幹部大二要重修7學分大三修到死掉 我都想撞豆腐了


[ Mu    ]     夏日的氣味  金魚花火 說:
這該歸因於你大一上太混嗎.......

芒果 - もしもなんて、ない。 說:
淦互相扶持今天噴完就維持在好朋友關係扶持我減到79公斤還不是一壓就扁了


芒果 - もしもなんて、ない。 說:
淦明明就是資訊社團怎麼每個人看到我就高手高手的叫 對啦我是想學東西可是怎麼一堆東西都給我管 權力這麼大責任大到我想去把系學會燒掉了啦

[ Mu    ]     夏日的氣味  金魚花火 說:
淦你冷靜點   退社團阿

芒果 - もしもなんて、ない。 說:
淦 救我...



--



我們去金色三麥喝到飽吧
我陪你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