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滿的市政府二樓親子廣場
整個空氣混濁又悶的可以
但是感動跟青春的熱血更為動人!


從捷運站開始就一堆成功跟建中的=  =
根本都是成群結隊流著口水的臉...


跟鈺彥約了先到
爬到四樓去站在門邊遙望,視角還不錯
可以看清整個場上


一開始的樂隊很歡樂,人多氣勢又磅礡
讓我有種在交響情人夢中一開始Z團的逗趣演出感覺
接著的國樂社也超棒,氣質演出
可惜觀眾大多都沒啥興趣...現場很吵


到了中場休息才到樓下去找到郭阿希他們
還看到久違的東孟(........老實說在表演結束前我都沒認出來)


北一的舞蹈相關社團還分為街舞 舞蹈 有氧三個
舞蹈真是妖艷絕美路線的....正到噴鼻血
有氧是熱門大社,阿希的老家,純有氧也真夠有活力的了
聽鈺彥說等到八九月成發,連續十幾個節目才精采XD....


還有民俗體育社,這個一定要講
羽球拍接扯鈴這我一輩子沒看過,大概以後也看不到
還有扯鈴轉鍋蓋跟水壺蓋的,是不是有點扯


旗隊更正,第一個節目讓我覺得有雲門舞集的感覺
第二個就是民俗風的,雖然動作不是很流暢完善
但是很正


最後的樂儀隊真是神技
沒錯,就是神技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近又完整的看到儀隊演出
而且他們每人臉上都帶著自信跟全力投入的微笑
很棒


---


北一社聯給我很棒的回憶
想起好多事


我們高中都經歷了社團,為它投入,為它瘋狂
燃燒自己的青春去換取一些永不後悔的東西

舞台上閃爍的燈光,台下聲嘶力竭的嘶吼
隨著時光的流逝雖然被逐漸抹平

但那曾綻放出巨大光芒的年紀
是種永恆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