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亨亨嗯
統計十點才考,
但我發現我很規律的在6點50起床,
還在手機鬧鈴響前先按掉,
養成習慣後就難改了


這麼早起來真的是沒事做,
除了看下統計PPT外就是整理行李跟逛PTT,
提早到315聊天


結果統計難寫到不行,
考試時算了算估計分數在60吧吧吧,
考完討論一下就覺得沒有60了XD...
真糟糕...


下午上完美學就飛奔回內中,
很對不起涵文學姐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想說110在上課還是在考試的...
不敢打擾妳...........


我也想拿帥氣的廣告營海報貼在內中學務處外走廊上


反正就是到了內中,
見到了久違的長頸鹿老師哩哩老師瓊真老師還有水電工男哥,
以及肥芒果跟肥鴨子,
芒果又比大傳盃時更胖了,
鴨子也好不到哪裡去,肚子好肉


重點是我本來是回內中好好教訓欠罵的學弟妹幹部,
擺擺上上屆社長的架子裝兇唬人,
結果高二被迫去聽演講,
喵的,
不能幫小眼睛出氣


都快五月了,連幹部訓練都沒辦,
更別提選社團幹部,很糟糕
領才營都快報名了再不選出來就來不及了


我要說王從元真是個有為上進的好青年,
這麼有擔當認真負責的高二男孩怎麼沒有女朋友呢!!!
不過眼睛小了點膽子小了點而已阿!!!!
引用一下他的complain

上學期我還會跟你們一起開會一起忙社務,下學期居然有人會說什麼

        「地社?地社的去旁邊吃便當啊。」

        「你是誰啊?」

        X這種XX話你們講的出口,我聽了有多難受你們知道嗎。別說我只

    有在打公關,你們有什麼事情是我沒有參與的?社服、交接、迎新,難道

    上學期開會你們會看不到我嗎?

        下學期我不幫忙了,你們最近辦失敗的寒訓讓我很自責,我在想,或

    許如果我有幫忙,辦起來的機率似乎會大一點?這幾天你們說要幹訓,他

    X的我居然開始幫忙想還開始寫企劃書,X你他X的我犯X,正社的都不

    做了我這個沒名份的地社在幹嘛。我心寒了,真的。


再看一遍還是讓我很想衝回去罵人

不過一年級的學弟妹似乎很有前途,值得期待
拜託拿個績優社團吧
讓瓊甄老師開心開心



晚餐跟肥肉果肥肉鴨去吃霸子牛排
老實說這家開在內湖這麼久我都沒進去吃過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