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男排- 廣告vs心理
--
在比賽前其實是很緊張的,
尤其是星期三晚上練球打play沒打很好,比賽前練習也不是很理想的情況下,
硬著頭皮就上了。


但,一比賽整個人就變了,
彷彿昨天跟賽前的狀況差只是騙騙人的,
發球最低要求都有過,
接著是打點(邊邊角角球有in他們沒接耶XD)
失球大多是扣不過,也有太急的情形。

另外,一全神投入,
不自覺就會露出很兇狠的表情-__________________-


(場外)
Galon:慕好兇喔...
我有偷聽到喔.......XD


--


真正在比賽的感覺阿...


那種風的流動、球彈跳的聲音、場外歡呼的加油聲,
都變成了一種節奏,
一種在體內驅使自己腳步移位的節奏。


或許大家都已經體驗過很多次了吧,
但我仍是初次體驗,
一種有別於棒球場上紅土的飛揚、青草的氣息、小白球飛行的節奏,
感覺很好。


尤其是大家彼此信任,擊掌鼓勵的時刻,
我相信他們可以接得到球,可以打得很漂亮,
他們也同樣的信任將擔子交給我。


第一局以28比26 勝
第二局一度以21比16領先
但是被追成22:25 敗
第三局一開始還1:7落後...
追成8:9 落後....最後好像10:15 敗   (有點忘記)


這就是所謂的猛前半虛後半嗎 (倒)
可惜了,大傳盃繼續再接再厲!!


我相信女排可以很穩的拿前三的,幫我們爭口氣!!
跟別系打play都電人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