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是種心情與言語的表現。


無論是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憂愁的時候、雀躍的時候,
就是有些歌可以符合自己的心情,又是如此的貼切恰當。


可是我極少在別人面前唱歌,
有時候就會覺得喪失了這麼一點樂趣跟感覺,
一方面是會走音...
(麻煩跟我去唱過好樂迪錢櫃的那幾個不要回文嗆我   科科Q_Q)
二方面是國語新歌越來越多聽不完...平常也有聽東洋的
三方面是我沒什麼在記歌詞...||


長久下來,習慣只有自己一個人時唱,
只有我一人的宿舍時,
在家戴著耳機時,
騎單車兜風時,
洗澡無聊時。


縱使平常少唱,但我卻喜歡聽人唱歌,
還有看人唱歌時的神情。


我希望妳們每個在煩惱的人、替別人煩惱的人、心情沉悶的人,
都快快打起精神來!
偶爾看到妳們眼角落寞的神色也會擔心,
心情是會傳染的。


--

最後,
後天大傳盃給自己跟大家加油!!
我們可不是去觀光的,用生命跟熱血救球阿!!

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