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的大三學長姊們!!!


一大早就先到了台大
問大家要不要幫忙買賣噹噹的早餐
結果很糗,到了才發現早餐卡假日不能用
很哀傷,多花一些錢


櫃檯服務生是冠瑩XDDDDDDDD
這服務的語氣真是百年難得一聽,太扯了
點餐太複雜害妳搞混真的很不好意思orz
不是故意要砸你場阿


吃完早餐繞了很久才到第二活動中心
樓下B1是集思堂國際會議廳,這次的提報會場


今年TAA創意策略提報競賽
前15名就有7組將近一半是輔大廣告的!!!
入圍的5組中
更有四組是輔大廣告,只有一組是政大廣告


這次TAA的主題是『如何朔造出台灣美食的國際形象』
擬定一個完善的企劃案跟行銷策略,並富含創意,來實際推廣台灣美食


學長姊們的題目分別是
台灣古早味
Taiwan  so  sweet
聞出幸福客家香
Eat  is  fun


雖然報告總有些缺失,不過看得出來學長姊們準備都超緊張的
從公佈入圍名單到提報也只有短短的三天而已
能有這樣的成就實在不簡單!
只可惜最後輸給政大實在有些扼腕.......


阿幹學長真是超帥的!
也終於趁機看到我的大三學姊XD
塵一方快辦家聚阿~~(敲碗)

最帥的還是

小育!!!!!!!!!!!!!!!!!!!!!!


哦終於像樣點了
我還以為你會穿內中制服上台XDDDD


--


看完TAA要去北美館,為下週末的美學期末考作準備
中午先去吉野家吃飯
吉野家好吃可惜貴了點又份量縮小


然後,陰錯陽差的
我拍出了我人生中的傑出攝影作品
標題還是拍完瞬間靈光一閃閃出的,很滿意




                  酒足飯飽的女人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美學期末講解這幅作品
科科


附上合照一張




然後逛北美館我很累
肩膀很酸,香蕉很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最後,阿希加油!
看著一個小女孩成長的過程
有種哥哥照顧妹妹,很欣慰的感覺,嗯嗯哼哼
好好照顧身體乖
暑假再不養好身體妳是要拿什麼本錢過大二這年


結果顧著聊天都沒仔細想到我們這組動線是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