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鴨肉手中捧著心愛的S4回家測試

眼睛真不敢張開   看相機開機之後的反應

天阿

又是A90錯誤

可以傳輸相片 記憶卡也沒問題

但是就是不能開機照相

這個世界實在太殘忍了!!!

好吧.....

壞掉成了定局

暫時我還不能接受除了S4以外的相機

我要幫我的S4守喪幾個月


目前看來看去只有卡西歐z57 讓我覺得好像還OK

富士F10實在太醜了   功能好我也只能打平盤的分數

PENTAX SV 跟S5n....都有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再看看吧 看2005第二季會出什麼相機


今天社課一次看到久違的Beer,黑晶晶,carey

難得的好消息是Beer推上中國醫藥大學了

真不錯~~~~值得慶賀!!

時間過得好快阿

已經到了要選學弟妹的時候

看來不加點油 是沒辦法上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