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鴨子借我相機去用

告訴我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當機

電力不持久

難道是陪伴我一年半多的S4要壽終正寢了嗎?

PENTAX S4

當初對相機購買的管道還不是很懂

迷迷糊糊就被PC HOME的購物網站騙了- -

買了2003年第三季還是第二季新上市的S4

那時價錢大概是一萬四左右吧 只送小腳架

剛拿到相機的我,拍照技術還不夠純熟

常常就手振之類的…


累積到今天,也拍了37XX多張了!!

(我很少拍同一樣東西很多張、慢慢挑,看著數字慢慢累積還真有成就感XD)

扣掉被刪除的 或是重複的

不同的人物照片景物照片最少也有33XX !!


現在看著電腦裡的my pictures

照片圈一圈有3398張- -" 

集滿了好多好多的回憶與活動

都一年半了   聽到心愛的S4撐不久的消息  

還真捨不得 QQ

本來還想說他能撐到2005年結束的....

我還不想買新相機阿!!!

振作起來吧 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