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之旅第二天

 昨天的疲累似乎沒有造成多大的影響

 一早澄清湖的陽光就從小圓窗射進室內

 把每個賴床的人緩緩喚醒

 想不到早上的傳習齋跟澄清湖,是如此的美

 還帶有濃濃的霧氣

 不久下樓吃早餐           |照片全記錄| 右鍵另開視窗

 簡單的自助式一桌早餐(稀飯還真是稀…)

 忽然想起來今天是返校日領成績單跟註冊四聯單的日子…

 趕快打電話給小安安 得知的消息是我歐趴了~~花哈哈

 這時候就特別的通體舒暢,胸口如卸下一塊大石

 旁邊芒果一臉從天花板掉下來的樣子 被當了四科九個學分 真可憐

 同時也知道Allan是個通過中高級英檢,又是科教班的超魔人orz 失敬了


 吃完早餐大家去散步遊湖

 吸收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芒果還拿著沒吃完的饅頭當乾糧

 閒晃聊天了很久,悠閒到不行…附中的學弟都開始在野外打牌了

 這時也看到不少民眾在湖畔做運動…還有吊掛在樹上的奇人…

 可能是在逆練九陰真經吧 我想


 後來遊覽車來了~這才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先去旗津海岸看海,畫沙子,撿貝殼

 好像很多比較大比較完整的貝殼都被當地商家撿走了ˊˋ

 (在附近商店看到貝殼有20~100元左右的價差...100元的大得跟什麼似的)

 遠目看海天一色真的很美,空氣中的鹹味

 跟淡水漁人碼頭…新加坡的聖淘沙…都一樣

 南台灣的陽光也跟新加坡一樣炙熱^^

 看完海景大夥兒去逛旗津市場

 找了家海產餐廳坐下來好好體驗這的海鮮

 海產果然是要新鮮才好吃…跟在台北吃的簡直不能比orz

吃完肚子還不算很飽XD  好想再吃一次阿....

在海岸公園帶了一些活動,包括熟悉的定義遊戲與夾彈珠

鴨子發明不少定義遊戲…可是我一直猜不出來阿


 接著走去旗津渡船站撘渡輪...

 這裡跟淡水的不太一樣,下層可以讓機車進出停放

 每5到10分鐘一班吧,還頗多人搭的

 海風迎面拂來,真的超有感覺^^

 到了對岸,沿路不少貝殼精品店、飲料攤、烤小卷

 還看到一家奇怪的鳥店…老二的鳥…老闆你夠猛

 我們沿著岸邊一路走到中山大學側門(吧?)

 通過一條長長的隧道,來到校內

 感覺整體比台南成大還有規劃感與整體美^^

 也看到類似土風舞社的在帶活動


 走到西子灣海水浴場入口 我只能說

 中山大學有西子灣景致真的是好到爆了orz

 超愛這裡的,成群的鴿子停在西子灣入口招牌上,真的很美呢

 (後來大家開始餵鴿子跟捉弄鴿子)

         西子灣跟旗津海岸沙灘的差別,仔細一點就看得出來

 旗津海岸比較多貝殼,但是沙灘上也有不少垃圾,沙子比較粗大

 西子灣卻沙子細,旁邊望得到壽山景色,而且氣氛更精緻柔和

         如果說旗津海岸是蔚藍開闊的海水

   那麼西子灣可以算是柔美至極的海水吧!

 以後婚紗照,我說什麼也要來這裡拍,哈哈


遊覽車司機等我們休息完

載我們到愛河畔下車,沿途又欣賞了愛河的景色

與興建中的高字塔

(愛河的水質真的蠻清澈的說…)

大家走到新堀江商圈(相當於台北西門町吧?)

算是很熱鬧的了,哈日龍遊樂場也很多- -

跟芒果鴨子被哈日龍夾娃娃機坑了不少錢

還看到士林豪大大雞排高雄分店 天阿

 最後集合在城市光廊,準備步行去六合夜市解決晚餐跟宵夜

 晚上的城市光廊…光彩四射…完全被震驚到了

 搭上旁邊的新堀江商圈燈光

 很美。  

 真的很美。


晚上的六合夜市,很熱鬧

我至少看到兩團以上的日本觀光客,一堆遊覽車在入口

這裡最多的當然還是海鮮

海產店、花枝羹、鱔魚麵、魚丸…

自由解散後,拉著芒果鴨子先去吃鱔魚麵,很不錯的味道

但是夜市其實蠻小的,只是路很寬敞

逛沒幾下就到盡頭了

後來鴨子跑去找廁所,芒果去買大板燒

感覺也沒吃到太多東西>< 真可惜

只有買了土耳其冰淇淋,跟玩老闆又被老闆玩,土耳其人長得都真像O>

而且又被夾娃娃機吸引,被坑了不少錢

我發誓我回台北一定要好好研究夾娃娃機網站,回去報仇

(- -我好無聊…)


 回到宿舍路上,大家開始嚇人

 幸虧Nokia 3200 有手電筒功能,適時的發揮不少樂趣

 (例如拿手電筒往頭上照這樣XD)

 今天傳習齋打開不少路上的燈泡樹燈

 比第一天多了幾分浪漫 幾分迷幻

 小Allan跟Kent還演出浪漫愛情動作狂野片

(我幹麻先去洗澡錯過精彩鏡頭呢>"<)

不久大家開始拿出成罐的啤酒

有酒在,當然賭也少不了,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氣氛真是high的可以- -,我想每個人都瘋了

在這種情況下我只喝了一口啤酒,不塊是正值上進的好青年(自豪)

不過那時我還沒喝好像就已經瘋瘋癲癲了說…

Wish才真的發起酒瘋XDD

哈哈

好歡樂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