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學弟妹們去中山茶會

提前搭了247還是遲到5分鐘左右...

真對不起中山的公關學妹

那位學妹一直用平穩和氣的語氣  跟我說慢慢來  不要急  不用趕

越這樣講我愧疚感越深阿阿阿阿

好吧 我必須承認我老了

來到跟去年同樣的場地 看著一年不見的老朋友們與各校學弟妹的新面孔

感傷之情溢於言表,而且我懶了

在學弟妹身上看到去年戰戰兢兢的我

去年我也是同樣生澀,跟鴨果上台介紹還怯場XD

我的小高一日子已經回不來了


學弟妹們的表現就不多說了^^

很不錯,九個人應該都見識到不少東西

我們交接起步晚了點

但是一定會趕上各校進度的!

以後也要好好努力

學弟妹們我對你們有信心啦~~~ ̄︺ ̄y


今天看了下台藝廣電的營隊網站

發現工作人員內有個大二的內中學姊

是話劇10屆的社長 內中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