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鴨兒來看我們畢展後
約今天去天母美麗華影城看蜘蛛人3


好久沒去天母了
上次好像也是來看電影,還有看棒球
去的次數少是因為267太難等
等車半個小時,回到內湖一個半小時
科科


於是早上出門
在636上碰到濃跟剪佳琪要去畢展
剪佳琪剪了俏麗短髮,是正妹
還說我是全班第一個看到的


從芝山站轉搭接駁車到天母新光三越
剛好一個半小時抵達
買了1點50的票
本來想拉鴨兒看練習曲的
但是天母沒上映作罷


天氣很熱,兩人抱著沒吃早餐的肚子去吃冰
鴨帶我抄了一條超超超超近路
(路小到要側身前進....orz)


去一家還不錯的黑糖冰店 - 廣安階
我點了麻油麵線跟豆花
麵線很香,再大碗一點更好
鴨的黑糖花生牛奶冰感覺也很消暑!


吃完跑去逛天母誠品,但是那百貨很少人
連1F賣鞋子的小姐都喃喃自語抱怨
"阿 假日人潮這麼少..."


接著跑很遠,一直到中山北路上去買蛋糕吃
一家不太起眼的麵包店,進去滿滿撲鼻而來的香味令人著迷
鴨兒說這裡起士蛋糕很讚
老闆晚上還會在麵包店外擺攤賣鹹酥雞XDDDDDDDDDDD
買了兩個巧克力棉花糖蛋糕,很好吃


路上經過美國學校跟日僑學校
老實說外觀差不多,我一直分不出來
只能憑位置判斷
看到不少外國正妹就是了XD


而且我發現來天母看到很多高級單車在路上騎
要不然就是高單價的代步車會丟在路邊
外國小孩也不少騎單車到處逛
感覺很好


快1點50回到天母美麗華
天母美麗華有個特色就是在樓下驗票,到了樓上不驗票
所以你可以偷吃步,看完一場後,賴在樓上不走
繼續等下一場其他電影
有一天我很閑的話我會嘗試


蜘蛛人3片長很長
劇情長到我覺得怎麼還沒結束阿-_________-
不捏了,自己去看
花220享受巨額幾億up的特效也不錯
看完後兩個人再跑去買鹹酥雞跟車輪餅果腹


鴨兒謝謝你
真的


晚上回去還是搭636
結果一上車碰到獺獺跟仔仔
三個人一路睡死回輔大


然後心理學講義Lec7不見了
所以作業我也懶得寫-___________-
放眼8跟9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