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很矛盾

雖然沒有過去的無力,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欠缺的是勇氣,累贅的是想太多

我想,這就是處女座的矛盾吧:)


從小,我就不太相信星座學說

不過古希臘的東西能夠從以前保留到現今社會,一定有它存在的價值吧?

看了PTT的幾個星座版...

這才有點相信星座某些部份是真的有些準則在的..

有人說是統計學  那麼古希臘就能有這種成就也是相當了不起

(雖然我覺得是到現代才慢慢補完...衍伸的..)

我是沒有深入到研究什麼月亮 太陽 上昇星座在哪之類的...(太麻煩了- -)


是的,我是處女座

小學開始對自己星座的印象也不多,很簡單的兩個想法

1. 處女座這什麼名字?好像女生…

2. 我沒有潔癖阿....-_-a...

一路成長到現在,印象中認識深刻的處女座朋友也不會太多

(我不會主動問生日跟星座...|||...)

感覺有Wayne , Polly , Ichiro吧....

Wayne 從以前開始就是個認真謹慎的傢伙...人緣很不賴...

又超和善..在他身上也能發現處女座的龜毛與囉唆 潔癖...

Polly 算是個很有自主性的女生吧...懂得自己該要什麼 該做什麼

同樣的認真,雖然我也沒有很熟- -a..

Ichiro 感覺比較龜毛跟害羞拘謹吧..同樣的認真起來也不得了


那麼,我呢? 又有處女座哪些特質?

處女座是土象星座,勤儉..腳踏實地....

我想這些都可以說得過去吧...

勤儉來說..從小我其實就沒有所謂"固定的零用錢"...

都是媽媽看我可能需要多少而塞錢給我

現在到了高二  情形也是一樣

如果有需要買什麼... 到時候在講就好了

腳踏實地? 做人不投機取巧謂之腳踏實地??

以武功來比喻  就是一個少林弟子 從蹲馬步練起 再練基本內功..羅漢拳..

以摘芒果比喻  就是你先拿了個凳子墊在腳下  再持根竹竿  站上凳子才能打落樹上的芒果

或許我潛意識裡  覺得踏踏實實的做好大部分事情  才能讓我有安心感吧?


龜毛,潔癖,想太多,三個處女座最常被認定的特質

龜毛我不敢說,就某些事情來講

別人眼中的龜毛,說不定就是處女座眼中的謹慎

當然情況無關緊要時,龜毛是多餘的思考與想法

潔癖應該是因程度而定吧,跟我自己息息相關的環境

我是不會太在意髒亂與否的…so....

除非到了很嚴重的地步,例如小強爺三不五時在你讀書的時候晃過去

或是你忽然覺得桌子上怎麼常常有落單的螞蟻出現

這時候你就得回想看看,是不是抽屜裡擺了半把個月的糖果露出了外皮?

想太多,完全的真實寫照 

一個人的想太多雖然可以促進他大腦發育成長

不過卻足以拖垮他的精力與行動力

我不得不說,我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很多事情,尤其是早上自己搭公車的時候

或是一個人走路回家時(路上看到我沒跟人打招呼就是我在想事情...)


PTT有篇文章還不賴

有人說  處女座生下來 他們的缺點可以看做是"刺"

當他們經過了一些大風大浪  多番折煞

有的人會看到自己身上的刺  將其拔掉

有的人發現身上的刺  原地打轉  想拔卻拔不起來

有的人渾然不知  或許要等到他們經歷更深的體驗...才會發現

能發現畢竟是好的,以處女座來講

多半不會忽視掉這些


那麼感情方面?處女男   很 害 羞.............

對,你沒有看錯,就是害羞

我正奇怪為什麼PTT上大部分處女男也是在這方面害羞者...

是 想太多 所造成的羈絆?

我想也許是吧!

或許又有沒自信的阻礙

不知道為什麼,這點真的很準…


當我

看到了一些事情

又能夠判斷自己現在該做些什麼

了解自己的目標

或許有猶豫 或許會謹慎

朝著自己認定的方向走去

我很相信

這樣 才是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