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阿魯的里程數突破了4000
剛好我家旁邊新開了一家機車行
打著換機油送齒輪油又送洗車的服務
我就傻傻地貪小便宜上了

不料這是噩夢的開始

以前換機油都是跑到行天宮旁的北鈴suzuki原廠去換
這次想說換個sym的沒差吧
換了300元的機油
一個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學徒幫我換完後
繼續龜回去打他的網路遊戲
我騎車去7-11買報紙

結果一啟動
手把一轉










根本不能動









幹   請容許我罵個幹
於是我又牽了回去
這次把老闆給叫了出來

「我換完機油就變這樣了!」
「哦我檢查一下這跟機油沒關係吧」

「你這問題很久了吧」
(屁啦我早上還騎到美麗華騎60up)

經過一個小時的折騰
我心底懷疑根本是機油的問題
只見老闆拆了又拆拆了再拆
都把我寶貝小阿魯快解體了
我生怕他一個彈簧或螺絲漏掉,我就打爛他招牌

之前在北鈴看著熱心熟練的大哥弄車
就有股安心感,不愧是Suzuki ASS技術店
現在回頭看一般車行實在讓我坐立難安

只見老闆實著摸不出頭緒找不到零件壞掉
我就說年後再回原廠修修好了
心裡想著明天就去北鈴看看



但騎著機乎不能動的車
簡直生不如死


手把轉到底,馬達轉速5000
時速不到30公里............


哭哭
我騎腳踏車都比較快了


還一直不斷的被騎著小50
掛著一堆裝滿高麗菜豬肉片剛從市場回來的大嬸超車
在民權大橋前剛綠燈還被後面載瓦斯的阿伯青
這就是人篸嗎

騎上橋更是生不如死宛若廢鐵一台
這時速不到15的史上最緩慢爬坡速度
我還以為我又回到了剛考駕照時候的七秒直線

現在由於環境艱困之下我還練成了60秒直線上橋
簡直神技
閉上眼睛騎都沒問題了
實在有夠慢的= =

好不容易撐到了北鈴
跟大哥簡易說了下狀況



果然是機油的問題   哭腰勒



換完機油後小阿魯又是活龍一台
大哥人超狠的還說這老闆應該回去重新當學徒XD
決定以後不要再去了即使他有送洗車服務


白花了我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