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的課總是讓我聽到一些特別的東西
撐著半閉的眼皮看著螢幕上的PPT


試著從概念去發想創意,用素材去呈現創意
透過更多的練習去激發你大腦對於事物與事物的連結


騎車回家時一直在想著concept,idea,material
這真是近期內難得專注在課業上的一次了
然後還有
堆積如山的報告與討論開會
以及一堆跟課業無關緊要的事



我開始想逃避很多事情
只是我都沒發現到
在手敲著鍵盤看著電視按著簡訊打著排球的同時


晚上企業公關漫長的present新聞賣點
我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好像  缺乏了那麼一點認真


我想和大家一起參加L'OREAL
我想和大家一起參加TAA
我想站上那樣的舞台身為一個廣告人身為一個你們的夥伴
我想做很多很多的事盡所有我能做的努力去完成任何一個不可能


所以我不能繼續不認真繼續睡覺下去


請給我力量
前滾翻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13sword 的頭像
    tim13sword

    Just Mu.

    tim13s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